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球赛

一场比赛就可以知道一个人的人品或球品去到哪里
强者常常因为自己觉得自己很强,然后就用一些看不起人的语气及轻蔑的眼神来对待弱者
别人是差。。。可是自认为自己是强者的也未免太自以为是了吧?
一山还有一山高(我小学就懂了呃,难道他们不懂吗?)


我知道我是差
可是当你在比赛时告诉我一些难听的话时
你有站在我的立场感受一下我的感觉吗?
o0o
做搭档的不会给你的搭档信心的人
就算个人技术再好
也不一定可以把比赛打得最好
你只会把气氛弄得越来越糟
所以
还是得不到结果的


告诉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。。。
有一天你一定会跪下来跟我磕头道歉的
咱们等着瞧!!!

2 条评论:

  1. 的确..一个人的球品是很重要的..
    对于搭档更要齐心.默契.
    会有那么一天.他会懂得 一山还有一山高=]

    别让其他人 影响你
    加油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