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

UTAR

好久没有写blog了叻…
对啦…因为最近都很忙
忙着学英文啦!
真的比较喜欢中学!
大学上课都英文!
简直就是叫我“吃屎”jiak sai
lecturer讲什么我都会用我那聪明的智慧去猜他在讲什么屁…
最怕就是点名回答问题的环节…
幸好我的名字可能不太显眼
中的机率目前来说是2%
还不算什么大问题…

真正的大问题就是………
presentation!!!!
超级想骂粗话…
真的很紧张…!
我的死穴!
很想找几个高人过skill给我
不过这种东西就是要自己经历过才能克服的
我有在克服当中了
不过第一次真的出丑出到我觉得我妈都不想认我了
真他妈丢脸…幸好没有尿裤子

不过作为一个男生不可以那么懦弱的…
I think i can overcome the difficulties !!!
I WILL TRY MY BEST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