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Boston Celtic~!

勝亦欣然,敗亦可喜。




我們波士頓塞爾提克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挺進東區決賽、展現出Celtics固有的韌性。



或許今天我們在比賽上輸了。



但是,過程中,


Kelvin Garnet 的熱血與爆發我看了不知道感動了多久。

Ray Allen 雷槍為了團隊而犧牲先發地位,並且帶傷上陣堅持許久。

Paul Pierce 隊長努力不懈的堅持到底的堅毅精神。

Rajon Rondo 軟豆毫不放棄,努力的以自身之力與眾人殺到最後一戰。

GAPR,早就已經為綠血人在心中樹立起一面不可斷去的綠色旗幟。



他們拼戰到底的熱血精神,就算沒有在比賽中獲勝,卻也贏得了所有人的尊敬。

或許明年有些人會離開,但是波士頓仍然是波士頓。

我們有的不只是實力……

我們有著可以振奮人心的團隊球風!

我們有著家一般的溫暖!

我們有著一批熱愛波士頓的球迷!

而且我們更有的是--

受人尊敬的、堅持到底的不敗精神!

明年、五年、十年、至死方休。

波士頓塞爾提克都會是如此,而我也早就注定成為一輩子的綠血迷!



感謝KG!感謝隊長!感謝雷槍!感謝軟豆!



你們讓我有幸成為你們的球迷,讓我有幸了解到NBA不光只有商業取向。

最後,河流教練,我也很感謝你。

因為你也為了波士頓奮戰到最後一刻!

真的,感謝你們!

明年仍舊是--




Let's GO!!!!!Celtics!!!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