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
在我打班级赛时
我看到你支持我时
真的超级开心
尤其是你喊政勋加油时



在我没有自信的时候
常常告诉去我对自己要有自信



在我告白时
对我没有抗拒的心理



总是让我觉得
我其实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希望的


但是!!!!!
原来你~
对很多男生都是一样好的


原来~!
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!!!




追你的人那么多
而且追你的人
个个都条件那么好
有厉害唱歌的
有厉害跳舞的
有厉害演戏的
有厉害画画的
有厉害运动的
有课业优等的
有口才厉害的
有家境富裕的


我~~~
算老几啊?
我~~~
到底是那根葱啊?!



放弃了!!!
我真的放弃了!!!
从今天起我一定要跟你变成陌生人!!!
这样我觉得
至少
我会好受一点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叫你喜欢我
我知道是不可能
现在我叫你讨厌我
你也说不可能


要你喜欢一个人很难
讨厌一个人也有那么难吗?


请你让我对你真正的死心好吗?

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