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Clinic Cafe

记得上一次去到Gueensbay时,在里面发现一间很有趣的餐厅。。。
名叫Clinik Cafe...
顾名思义里面都是全部在医院里面可以看到的一些工具。。。比如手术刀啦、动手术的工具。。。
里面的椅子也有轮椅。。。全部waiter都穿着护士装扮。。。有一点性感哦~XD
而且盘碗都是在医院里面可以看到的那一种。。。
里面的食物不错吃啦。
不过其实我去那边不是享受它们的食物的
而是去“参观”一下的
不错啦。。。
环境给我的感觉很舒服
BUT我的公公婆婆说
开这种餐厅。。。
新年一定没有客人的
不过。。。我我就说现在的人应该没有那么迷信啦!



听说KL还有监狱餐厅还有坐在马桶上用餐的马桶餐厅。。。
没有看过。。。不过一听到就觉得有点恶心
就是恶心才会有人注意到嘛。。。
生意才会好嘛(我个人看法^^)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